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全国人大民委共同研究加强民族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4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7月11日下午,国家民委与全国人大民委(以下简称“两委”)召开座谈会,就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动民族工作进行了座谈。国家民委主任杨晶,全国人大民委主任委员马启智等参加。全国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牟本理通报了2008年全国人大民委的主要工作安排,国家民委副主任吴仕民介绍了国家民委检查贯彻落实国办发〔2008〕33号文件有关情况。

    “两委”商定共同合作,进一步督促国务院有关部门加快制定《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配套措施的步伐,开展对5个自治区自治条例制定工作的调查研究,推动《城市民族工作条例》修订和《清真食品管理条例》制定,加强对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的联合调研,加强“两委”各项工作的沟通与合作。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党组书记杨传堂深入湖北省调研民族工作
· 国家民委主任杨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委调研
· 国家民委主任会见云南省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观团
· 国家民委召开羌族文化灾后重建与保护专题座谈会
· 国家民委所属民族院校向灾区追加少数民族预科生
· 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员交"特殊党费"心系灾区人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