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表彰拉萨机场飞行区助航灯光工程参建单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6日   来源:民航局网站

    民航局发出通报,表彰参与拉萨贡嘎机场飞行区助航工程建设的民航西藏区局、拉萨贡嘎机场飞行区助航灯光工程指挥部、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南分公司、西北民航机场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西南民航空管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航空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民航质监总站八家单位。

    拉萨贡嘎机场飞行区助航灯光工程是民航局确定的重点应急工程。该工程自今年3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在民航局、西藏自治区政府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的领导下,民航西藏区局组织各有关单位,克服了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及环境恶劣等多种困难,讲政治,顾大局,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坚持每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这改写了拉萨贡嘎机场开航43年来没有助航灯光的历史,为民航争了光,为维护西藏地区的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  

 
 
 相关链接
· 民航局通知印发《外航航班时刻申办工作程序》
· 民航局空管局召开奥运空管运行指挥中心工作会议
· 民航局召开电视电话会启动奥运保障实战阶段工作
· 民航局:7月20日起在部分机场实施特别检查措施
· 民航局领导李家祥杨国庆出席两岸周末包机启动仪式
· 民航局:7月20日起在部分机场实施特别检查措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