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俄标准计量认证和检验监管常设工作组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7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7月15日至16日,根据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经贸分委会工作机制安排,中俄标准、计量、认证和检验监管常设工作组第六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中俄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工作组第四次会议达成的双方互供产品强制性合格评定证书互认,实验室认可结果互认安排以及汽车等产品的市场准入、检验安排,计量和标准领域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以进一步促进双边贸易发展和经济合作。常设工作组中方主席、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孙大伟和俄方主席、俄罗斯技术调节与计量署副署长克鲁季科夫分别率中俄代表团出席并共同主持了会议。

    16日上午,孙大伟和克鲁季科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会议纪要》,并召开记者招待会,接受了新闻媒体的联合采访。16日下午,孙大伟和克鲁季科夫一行考察了上海检验检疫局,先后参观了浦东局报检大厅和上海局机电产品检测中心实验室。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佳奔客车
· 质检总局与宁夏签署备忘录促进扩大出口合作机制
· 质检总局最新抽查结果显示:冷饮品质量“升温”
· 国家质检总局:空调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5%
· 国家质检总局:冷冻饮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8.2%
· 质检总局: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抽样合格率95.4%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