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铁路行业知识产权战略试点工作会谈在北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22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司与铁道部运输局就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与铁道部知识产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铁路行业知识产权战略试点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国家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司相关负责人认真解释了铁道部关切的专利审查绿色通道、自主知识产权涵义、铁道部作为专利申请人的法律资格等一系列问题,并就动车组“九大关键技术、十大配套技术”如何尽快申请专利和掌握自主知识产权交换了意见。铁道部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铁路行业知识产权战略试点已被铁道部作为2008年四大重点工作之一。他还就落实《知识产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铁路行业知识产权战略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田金涛)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会见会见俄罗斯知识产权局局长
· 知识产权局指定19家涉外专利代理机构 共188家
· 知识产权局局长赴宁夏调研企业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 知识产权局:确保抗震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 田力普会见来华培训的越南知识产权局审查员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