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商总局副局长看望在北戴河休假疗养的先进模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23日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7月21日,国家工商总局北戴河培训中心2号楼的4层会议室内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受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委托,国家工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玉亭亲切看望了来自全国工商系统的123名先进模范代表。刘玉亭强调,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都要形成尊重先进模范、关心先进模范、重视基层建设、关爱基层工商干部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增强全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参加休假疗养的代表都是获得过省部级荣誉称号的模范人物。今年的休假疗养,还特别邀请了在抗震救灾中作出突出贡献、受到国家工商总局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表彰的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刘玉亭指出,先进模范代表是全国工商系统的骄傲,是广大工商干部学习的楷模。他希望先进模范代表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奋发向上。

    刘玉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恢复建制30周年,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将于十几天后在北京开幕。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肩负的责任尤其重大。当前,全国工商系统都在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建设,努力提高工商行政管理效能和水平。先进模范要在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座谈会精神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清正廉洁、依法行政,为工商行政管理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玉亭向代表们提出两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牢记周伯华局长去年在北戴河接见休假疗养代表时提出的要求。即做政治坚定、爱岗敬业的楷模;做勤于学习、钻研业务的楷模;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明的楷模;做依法行政、热情服务的楷模。希望大家牢记总局领导的嘱托,把工作做好,切实起到表率作用。

    二是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休假疗养的机会,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养精蓄锐,同时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开阔眼界,取长补短。要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创新和落实,努力做到“四个统一”,大力推进“四化”建设,以建设高素质的队伍、运用高科技的手段、实现高效能的监管、达到高质量的服务为新的目标,以实际工作成效支援抗震救灾,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代表们表示,一定会牢记总局领导的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陪同刘玉亭看望先进模范代表的有河北省工商局负责同志、秦皇岛市政府负责同志,以及国家工商总局有关司局的负责同志。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工商总局要求加强奥运期间知识产权保护
· 旅游局与工商总局联合发布赴台游合同示范文本
· 工商总局发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奥运会期间信访工作
· 旅游局与工商总局联合发布赴台游合同示范文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