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在辽调研粮食质检体系建设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22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9月17日至19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同志在辽宁省调研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和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任正晓一行先后到大连市旅顺口区粮油检验监测站、军粮供应站、粮食储备库,丹东市鸭绿江米业有限公司、东港市粮油质量监督检验站、本溪市火连寨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并与当地政府、粮食部门负责同志和基层质检站、军供站、粮食企业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任正晓充分肯定辽宁省在粮食质检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级粮食质检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功能,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和检测手段,真正履行好粮食检验检测职能,切实把好粮食质量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

    任正晓强调,各级粮食部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优化产业布局,整合资源优势,积极推进粮食产业化发展,把国有粮食企业做大做强,更好的发挥国有粮食企业的主渠道作用,为维护粮食市场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财务司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到辽宁调研粮食质检体系建设
· 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会见国际谷物理事会理事长
· 粮食局:规范行业协会、市场中介服务和收费行为
· 聂振邦在湖南考察粮食现代物流、收购和储粮工作
· 郄建伟到陕西调研粮食现代物流建设、仓储管理等
· 粮食局召开部分省(区、市)国有粮企改革工作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