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召开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25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规范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9月17日至19日,国家粮食局监督检查司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了部分省(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主要议题是:讨论修改国家粮食局监督检查司修改、完善和拟定的将在全国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统一使用的《粮食行政执法文书和《全国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考核暂行办法》。来自河北、山西、内蒙、安徽、江西、河南、四川、湖北、青海、江苏等10个省(区)粮食局监督检查处处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国家粮食局监督检查司副巡视员袁辉同志主持会议。会前,江苏省粮食局副局长王建国和南京市粮食局副局长朱新华,分别向代表们介绍了江苏省和南京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工作。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统一行政执法文书,有利于规范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在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中的行为和必须履行的程序,有利于提高行政效益和效能;同时,在全国继续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考核,对促进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深入开展和再上新台阶,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对行政执法文书和监督检查考核办法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国家粮食局监督检查司表示将认真吸取各地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完善后,将提请国家粮食局领导审批,尽快下发至各地贯彻执行。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副局长赴四川考察粮库基础设施震后重建等
· 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到辽宁调研粮食质检体系建设
· 粮食局:规范行业协会、市场中介服务和收费行为
· 粮食局召开部分省区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