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副局长郄建伟赴天津检查粮食企业安全生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28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为落实9月24日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家粮食局副局长郄建伟同志于9月26日赴天津市检查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建伟同志听取了天津市粮食局、天津市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了天津市西营门国家粮食储备库、杨庄子国家粮食储备库的安全生产工作。建伟同志肯定了天津市粮食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当前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是加强药品药剂管理、设施设备安全、防火、防汛、防爆等工作,落实管理制度,严格按规范作业,消除各种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天津市粮食局马春波局长、穆金生副局长,天津市粮油集团有限公司陈树起书记、高斌总经理,天津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陆侬经理以及流通与科技发展司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相关链接
· 国家粮食局局长实地考察北京大兴国家粮食储备库
· 粮食局党组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粮食局召开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
· 粮食局副局长赴四川考察粮库基础设施震后重建等
· 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出席第二届国际玉米产业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