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厦蓉高速湖南段建设全面实施 预计于2012年通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05日   来源:湖南日报

    日前,厦蓉高速公路湖南宁远至道县段土建、监理建设合同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这标志着厦蓉高速公路湖南段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据了解,宁道高速公路预计于2012年建成通车。

    据宁道高速公路建设公司经理龚先兵介绍,宁远至道县高速公路全长约92公里,路基宽26米,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4车道,总投资约41亿元,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厦门至成都的一段。厦蓉高速公路全长2295公里,在湖南省境内全长308公里,共分为宁远至道县、郴州至宁远、汝城至郴州3个项目进行修建。宁道高速公路的建成将成为连接宁远、道县、江华三个边远县的快速通道,对改善湘南地区的交通条件,促进湘南的旅游、矿产资源的开发,推进湖南“一化三基”,加快融入“泛珠三角”经济圈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记者 陶海音)

 
 
 相关链接
· 东北地区新的进京出海高速公路29日全线贯通运营
· 吉林省最长高速公路“长吉图”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 福建厦漳跨海大桥、宁武高速公路有望08年底开工
· 2010年广西地级市通高速公路 县通2级以上公路
· 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丽水段重大客车事故10死36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