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中俄印三边卫生高官会在印度新德里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06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8年9月24日,中俄印三边卫生高官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召开,卫生部国际司、疾控局,以及来自俄罗斯、印度卫生部门代表和驻印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印度卫生与家庭福利部联合秘书查瑞(Vinect Chawhry)主持。会议主要就建立中俄印三国卫生合作机制进行了讨论,并交流了在传染病防治、传统医药等方面的经验,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三方原则同意中方提供的中俄印卫生委员会工作机制草案,并将确定各方联系人就文本草案进行协商。三方同意下次卫生高官会在俄罗斯召开。

    此次会议是根据2007年10月24日在哈尔滨举行的中俄印三国外长会晤的精神召开,旨在医药和卫生领域建立政府部门司局级工作机制,推进三方在传染病防治交流和传统医药等方面的合作。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在京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 卫生部副部长出席WHO西太区委员会第59届会议
·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会见美国农业部副部长雷蒙德
· 卫生部:患儿救治要四个全覆盖 免费诊疗先行救治
· 卫生部长会见瑞典卫生部老年保健和公共卫生大臣
· 教育部卫生部召开全国学校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