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厦门市整合全市有线电视网络 建立统一服务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05日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

    厦门市于2008年6月成立全市广电网络整合领导小组,开始启动全市广电网络资源整合工作。在各区和市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支持下,历时4个月,平稳高效地完成了同安、集美、海沧、翔安四区广电网络资产评估和人员调配安置等工作,于10月21日按公司法召开了厦门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首届股东代表大会,通过了公司章程,选举了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新成立的厦门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31日正式挂牌,标志厦门市广播电视网络的发展实现了新跨越。全市广电网络整合后,形成了有线电视网络“一市一网”,为全市用户共享统一的有线电视服务平台、节目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平台和加快推进岛外各区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平移工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也将有利于全市信息网建设,有利于发挥广电网络资源优势,拓展增值业务,进一步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

 
 
 相关链接
· 厦门市支持农村发展股份化项目帮助失地农民创收
· 厦门市测绘管理办法出台 建立房产测绘处理机制
· 厦门率先建立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彩信服务平台
· 厦门:困难职工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解决生活困难
· 厦门将在全市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 厦门全面开展奶站清理整顿 确保生鲜奶消费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