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05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08年11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08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主任刘利华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朱宏任、中小企业司司长王黎明、消费品工业司司长张莉、产业政策司副司长侯世国、通信发展司副司长祝军出席发布会。

    在会上,朱宏任做了题为“树立信心 迎接挑战 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运行情况,分析了国际金融动荡对我国工业领域的负面影响,并公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当前相关重点工作。

    张莉做了题为“深入开展整顿和规范工作 促进乳制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乳制品行业整顿和规范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公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下一步相关重点工作。

    出席发布会的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新闻媒体记者提出的工业运行态势预测、国际金融动荡对我国高科技产业影响、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乳制品规范整顿、乳制品消费者信心恢复、TD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中国气象局11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
· 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陈云林将赴台访问等事项
· 海南召开2008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新闻发布会
· 民政部举行08年度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新闻发布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