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俞正声会见加拿大客人时表示将加大改革开放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07日   来源:文汇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6日会见了加拿大联邦理事会和加中贸易理事会联合代表团一行,对代表团来沪访问表示欢迎,并预祝在沪举行的中加(长三角)经贸合作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在会见时,俞正声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俞正声说,尽管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出现了较大波动,但中国、上海的总体经济态势是好的,市场稳定,骨干企业发展良好,特别是中国具有广阔的国内市场,通过启动国内消费,就能够避免经济出现大的波动。上海将采取措施,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促进结构转型升级;确保各项民生继续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我们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的力度,把困难转化成机遇,战胜经济下滑的趋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增进合作,推动贸易和投资不断取得发展。

    代表团成员对上海这些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不断加深对上海的了解,为加中长期友好合作作出努力。

    此次代表团是应中国贸促会的邀请来沪访问,成员包括加拿大魁北克省等5省省长及加中贸易理事会负责人,随行包括150名加拿大知名企业家。

 
 
 相关链接
· 俞正声主持座谈会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 韩正参加
· 俞正声调研时指出:当前重大课题是支持企业发展
· 泰国副总理颂蓬15日下午在泰国外交部会见俞正声
· 俞正声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离沪前往印度进行访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