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通告
 
发展改革委:加快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对口支援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19日   来源:发展改革委

    为进一步做好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支援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出了《关于加快汶川地震恢复重建对口支援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加快灾区恢复重建步伐,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条件,当前要毫不放松地继续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各支援省市人民政府要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把加快对口支援工作的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发挥对口支援优势,支援省(市)要参与和协助受援县(市、区)做好实施规划编制,提升实施规划的质量水平和可操作性。要求各支援省市尽快制定并细化对口支援实施方案,抓紧安排援建项目年度计划,落实建设资金;要优先实施灾区急需的民生项目,加快援建项目工作进度,尽早开工建设;援建项目要讲求实效,确保工程质量。与此同时,受援省要积极配合,为对口支援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和有利条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