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开展“蓝天红丝带 民航在行动”公益宣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01日   来源:民航局网站

    民航局倡导全国民航行业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大力开展预防艾滋病公益宣传活动。李家祥局长为宣传活动题词“蓝天红丝带,民航在行动”,李健副局长向全行业发出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倡仪书”。

    全国民航行业已于“世界艾滋病日”在各机场和航班上全面开展面对旅客和民航员工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同时,民航局在局机关举办了宣传活动。飞行标准司、民用航空医学中心与办公厅、机关服务局等部门密切合作,在局办公楼大厅制作了宣传展板,向机关工作人员发放了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折页和“红丝带”等宣传品。

    李家祥局长、王昌顺副局长、李健副局长和各司局的领导亲临局机关宣传活动现场。

 
 
 相关链接
· 艾滋病日特辑:温家宝牵挂艾滋病患者和致孤儿童
· 胡锦涛李克强到北京地坛医院考察艾滋病防治工作
· 2008年世界艾滋病日发布会暨红丝带悬挂仪式举行
· 图表:截至9月30日我国累计报告艾滋病病例26万余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