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分别向两大电网公司通报08年供电检查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02日   来源:电监会网站

    为做好2008年供电检查工作,进一步核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维护《2008年供电监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的权威性,11月21日和24日,电监会供电部先后召开《报告》通报会,分别向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通报了今年供电检查的有关情况,进一步核实确认《报告》中所披露的部分案例,并就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供电部负责人首先对两大电网公司在今年供电检查中积极组织自查、主动配合检查、及时开展整改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今年供电检查的有关情况,通报了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

    供电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报告》的框架及内容,通报了《报告》中披露的具体问题及涉及单位,并就其中部分问题的表述与两大电网公司参会代表进行了进一步沟通确认。

    两大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供电检查工作进一步树立了电力监管机构的权威,检查内容细致丰富、检查方法依法规范,对电网公司进一步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规范供电市场行为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督促作用。电网公司将在《报告》正式发布后,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整改工作,确保供电检查工作成果落实到位,切实维护电力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链接
· 电监会发布监管公告通报2007年供电检查整改情况
· 江西电网08年冰灾理赔工作全部完成 获赔4亿多元
· 国家重点项目:东北电网和华北电网实现安全互联
· 国家电网系统首个落实差异化设计标准项目投运
· 贵州电网公司所有抗冰加固工程年底前全部完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