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新20件民心工程之一 96公里天然气管网竣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09日   来源:天津日报

    伴随着武清区泉达路天然气工程于昨日顺利完工,列为天津市政府今年新20件民心工程之一、遍布全市各区县的35项、总计96公里的天然气管网建设工程全部竣工。

    天津市燃气集团为了完成这项民心工程,积极筹措了近亿元资金,提前组织有关各方进行现场勘查和周密的施工设计,并在宝坻、汉沽、静海、武清等各区县政府和相关部门以及沿线居民的大力支持下,集中精兵强将,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创造条件,周密部署、见缝插针地抓紧施工。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截至昨日,包括武清区泉达路和汊沽港镇、下朱庄街新农村建设;汉沽区新开北路泰和新苑;静海县高压复线(104国道)等35项96公里、直径80毫米至500毫米的高、中压天然气管线工程全部竣工。上述地区新农村近10万户居民用上了清洁、优质的“绿色能源”——天然气。据分析,以上工程的完成,不仅使10万户居民户和一批大型工商企业用上了清洁能源,而且随着能源结构的不断优化,天津市城乡大气环境也会变得更加清新。(记者 卞建国 通讯员 高继德 于淑英)

 
 
 相关链接
· 天津狠抓新20项民心工程中市政设施改造项目建设
· 林念修:高标准 高质量 高速度推进民心工程建设
· 马飚主持会议听取广西50周年大庆民心工程等汇报
· 天津实施20项民心工程解决群众需求保障改善民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