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举行2009年新年电影招待会 王太华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19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12月18日,国家广电总局2009年新年电影招待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以及赵实、张海涛、胡占凡、雷元亮、田进、王求等总局领导成员出席了招待会。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在招待会上致辞。他表示中国广播影视业在巩固中发展,在创新中进步,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面向未来,国家广电总局将继续加强与世界各国政府和传媒机构的友好合作,进一步开展广播影视文化交流,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招待会后放映国产影片《梅兰芳》。有50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24家境外新闻媒体机构驻京代表以及外交部、商务部等部委的负责人共270余人出席观看了影片。章子怡等主要演员来到现场与观众交流。大家普遍反映电影《梅兰芳》思想内涵深刻、艺术表现精湛、技术制作精良,展现了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永恒魅力,是一部具有相当艺术水准的中国影片。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举办农村数字电影交易服务平台培训班
· 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15日正式启动新闻应急机制
· 广电总局解读国家高性能宽带信息网等合作协议
· 广电总局印发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场次补贴实施细则
· 广电总局举办2008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培训班
· 广电总局:广西50周年大庆献礼影片首映式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