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副局长张保振湖南调研并听取烟草工作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局网站

    12月18日至1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保振到湖南烟草调研,深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等进行考察并听取了湖南烟草工作汇报。

    张保振对湖南烟草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烟草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态度坚决,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突出。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亮点突出:干部制度改革力度大,成效明显;用工分配改革做得扎实,定员标准较高,绩效考核工作到位;科技创新投入大,立项多,效果好。湖南中烟工作前瞻性、预见性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了品牌的科技含量和文化含量,增强了品牌的竞争力和飞翔力,使企业极具活力。

    张保振强调,湖南省局(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好的发展势头,在用工分配制度改革、科技创新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上再更进一步。一要进一步抓好用工分配制度改革,严格按照国家局有关文件和安徽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这项长期性和基础性工作。二要进一步抓好科技创新工作,特别要高度重视专利申请工作,把有无专利申报作为检验对科技创新重视与否的最直接的形式,充分调动发挥市级局(公司)作为科技创新工作主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三要进一步抓好企业文化建设,认真贯彻吉林会议精神,从市级局抓起,抓好服务品牌的建设。

    张保振对湖南中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保持企业持续平稳发展。要发挥好品牌优势、科技优势、文化优势、管理优势,保持湖南烟草工业平稳发展,为中国烟草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二是深化改革,分类管理,做好用工分配制度改革。三是放眼国际,积极对标,始终保持科技领先水平。要抓住合作机会,积极开展全面对标。要争取在拥有更多专利特别是发明专利,将专利成果应用到产品配方中和产生更多在行业领先的标准三个方面做得更好。四是把握方向,联系实际,把企业文化落实到服务品牌上。要把提供消费者欢迎的风味独特、危害性较低的产品作为工业企业服务品牌建设的主要方向。要通过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心、道德心和事业心。

    国家局运行司、法规司、财务司、科技司和烟机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相关链接
· 烟草局:2008年全国前11个月查获案值41亿元假烟
· 烟草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08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
· 烟草局局长出席全国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 国家烟草局调研组近日赴山东省调研烟叶价格政策
· 烟草局副局长何泽华到江苏考察卷烟市场销售情况
· 烟草局副局长:把和谐企业建设摆在更突出的位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