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暨电影放映工程先进表彰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29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2008年各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广电总局等部门关于做好农村电影工作的通知》(国办发 [2007]38号)精神的做法和经验,全国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暨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12月24日-25日在京召开。

    中宣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文化部以及各省(区、市)文化厅、广电总局相关领导和代表应邀出席了大会。

    据了解,会议对河北张家口市阳原县田野农村电影放映队等93个先进集体、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红星电影放映队杨中英等114名先进个人和北京市文化局等41个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

    会议还分析了农村电影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了2009年农村电影工作,同时研究了少数民族语数字电影译制、电影专项资金管理等专项工作。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印发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场次补贴实施细则
· 广电总局副局长在山西调研农村电影广电发展情况
·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广电总局等部门关于做好农村电影工作意见的通知
· 农村电影数字化放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