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我国近海海域持续有大风天气 海上船舶注意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02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中央气象台1月2日上午10时发布海上大风预报:

    1月2日上午8时,黄海大部海域出现了5-7级偏北风;东海北部海域出现了7-8级偏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出现了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能见度及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日12时至3日12时,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的偏北风;北部湾将有5-7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的能见度及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3日12时至4日12时,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6-8级的东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7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的能见度及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防御指南:

    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相关链接
· 中央气象台:西南地区多阴雨 近海海域将有大风
· 中央气象台:西南华南有降水 西藏东部将迎来暴雪
· 中央气象台:西南华南有降水 西藏东部大到暴雪
· 中央气象台:东北华北等地将再“陷”大风降温
· 中央气象台:中等强度冷空气再袭 大风降温将重演
· 中央气象台22日晨发布大风降温消息|各地积极应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