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驻加蓬大使薛金维向加文化部转交电脑等办公物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08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9年1月7日,中国驻加蓬大使薛金维向加文化部转交我文化部赠送的电脑等办公物资。加副总理兼文化部长阿贝索勒感谢中国政府的慷慨捐赠,表示,中国人民是加人民值得信赖的好朋友,不仅自己有着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而且能以宽容开放的胸怀平等对待其它国家的文化。长期以来,中国朋友不但了解、尊重加蓬文化,而且积极促进两国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并大力支持和帮助加文化发展,他代表加政府和人民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薛大使说,中加两国建交以来一直保持着全方位友好合作关系,文化交流是其中的重要内容。部长先生去年10月率团赴华参加“非洲文化聚焦”活动,不仅亲身感受到了中国文化,也让中国人民欣赏到了极具特色的加蓬面具和舞蹈,进一步推进了两国文化交流。(驻加蓬使馆供稿)

 
 
 相关链接
· 加蓬学者:中国改革开放为世界经济稳定繁荣作贡献
· 中国-加蓬疟疾防治中心9月26日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