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驻毛里求斯大使慰问中资机构及我援毛青年志愿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2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9年1月9日、10日,驻毛里求斯大使高玉琛在经商参赞戴敏等陪同下,先后赴北京建工、宁波泰联、北京住总、中水公司、天利纺纱、天利建设、天利合作区、中江国际等中资机构以及我援毛青年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高玉琛充分肯定我中资机构员工、劳务人员以及我青年志愿者在过去不同寻常的一年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大家为促进中毛两国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2009年将是中毛经贸合作面临更大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科学办企业,采取有效措施,抗击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树立大局意识,重质量、重诚信、重安全、重效益,为进一步促进中毛合作互利共赢和增进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高玉琛对将在春节期间留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提醒各公司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员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慰问活动受到了中资机构员工和我援毛青年志愿者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大使前来看望使他们倍感祖国和党的温暖,大家将牢记责任和使命,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工作,为推进中毛、中非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向前发展而不懈努力。

 
 
 相关链接
·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高玉琛会见毛住房和土地部长
· 毛里求斯总理表示:愿成为中国企业走向非洲桥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