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活动
 
科技部基础司考察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6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1月8日,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廖小罕副司长一行赴深圳大亚湾核电站考察中微子反应堆实验项目进展,项目负责人中科院高能物理所王贻芳副所长等陪同考察。

    廖副司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隧道工程开挖进度及实验大厅建造情况,并听取中科院高能物理汇报了实验项目基建工程进展、项目管理等方面情况,工程项目监理黄河设计公司介绍了所承担的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代建等工作,项目施工单位中铁15局介绍了施工进展。

    廖小罕副司长指出, 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项目科学意义重大,科技部十分重视该项目。由于实验项目安全隐患较大,同时,面对激烈的国际竞争,项目进度压力也很大。项目合作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始终高度强调安全第一,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

 
 
 相关链接
· 大亚湾核电站30周年座谈会召开 吴邦国作出批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