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活动
 
江苏去年对1795名领导干部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6日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从江苏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江苏省去年对1795名领导干部(含省本级24名)进行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查出违规、管理不规范和损失浪费金额共计352.71亿元,其中领导干部应负直接责任金额2.98亿元、应负主管责任金额349.73亿元;移送司法、纪检监察机关10人。

    2008年,江苏省突出审计重点,把全部财政性资金收支规模和结构、管理控制以及支出绩效纳入审计。同时,扩大任中审计,全省完成任中审计项目占全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总数的31.68%,达到了年初省政府下达的30%的目标。审计领域得到拓展,为加强对高校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江苏省集中组织了对南京林业大学等7所高校校(院)长的经济责任审计。各级审计机关进一步加强了与组织部门的沟通联系,注重发挥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的作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得到进一步强化。徐州市局建立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督促整改机制,并通过五部门联网系统实现信息共享;宿迁市推行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开问责评议的做法,得到了社会好评。(吴昌红) 

 
 
 相关链接
· 江苏传达温家宝指示精神 要求全力保增长促发展
· 江苏宣布计划面向海外引进120名中高层金融人才
· 江苏:退役士兵将全部先免费技能培训后上岗
· 江苏就重要人事安排召开民主协商会广泛征求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