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吉林省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9日   来源:吉林日报

    18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200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吉林省启动仪式在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举行,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及省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国家红十字会和吉林省红十字会共筹措价值100余万元人民币的棉衣、棉被、大米等救助物资,将于春节前分批下发到全省各地,帮助生活困难家庭安度春节。

    近年来,吉林省红十字会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拓展服务领域,通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不断加大对城市及农村生活特困群体的救助力度,关注弱势群体生活,取得较好成效。2003年至今,省红十字会共募集救灾款物5亿多元,组织大型送温暖活动13次,救助受灾和生活困难群众120余万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千家万户,受到群众的欢迎。(记者周芳 王晓宇)

 
 
 相关链接
· 中国红十字新闻宣传志愿服务总队23日在北京成立
·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资"红十字博爱"康复援助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