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驻立陶宛大使佟明涛向立总统阿达姆库斯递交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0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9年1月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立陶宛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佟明涛向立总统阿达姆库斯递交了国书。

    阿达姆库斯总统请佟大使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良好祝愿。阿高度评价立中关系,希望双方以立千年庆典、维尔纽斯成为欧洲文化首都、亚欧交通部长会议、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为契机,推动两国在经贸、文化、交通等各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阿重申立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立场,重视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愿加强与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与合作。

    佟大使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阿的亲切问候并表示,中立建交18年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领导人实现了互访,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佟大使表示,将在任内努力拓展和深化中立友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将两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佟大使于1月5日抵立履新。

 
 
 相关链接
· 胡锦涛任免中国驻越南、尼泊尔、立陶宛三国大使
· 立陶宛总统阿达姆库斯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立陶宛总理基尔基拉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