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会议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服务保障工作在海南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1日   来源:海南日报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已确定于2009年4月17日至19日召开。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20日出席年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这也意味着今年的此项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罗保铭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年会的重要意义,明确政治责任。今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关键时期。本届年会的主题确定为:“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相信也将引起参会各方的强烈共鸣。今年年会同样把“休闲外交”纳入国家的整体外交,对于提升海南对外开放的形象和提高海南的国际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要抢抓机遇,让论坛为我所用,办出新的水平,取得新的成果。

    罗保铭要求,要提前做好思想、人员、物质等各方面准备,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的协调和配合,形成办好年会的整体合力。尽管我们已经有了多次举办年会的经验,但切不可掉以轻心,要更加注意细节,防止出现漏洞。

    就安全保卫、接待、环境整治、公共卫生安全、交通、生产安全、新闻宣传等具体问题,罗保铭在会上做了具体要求。

    罗保铭说,去年我们圆满完成了胡锦涛主席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并在三亚举行系列国事活动的任务,椰风海韵衬托下的国事活动,让世人充分领略了海南的独特魅力,至今回想起来仍叫人感奋不已。今年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及一流的服务保障水平,圆满完成中央交给的任务。

    海南省副省长姜斯宪,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贾东军,省政府秘书长徐庄出席会议。姜斯宪、贾东军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省外事侨务办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论坛年会的政要和嘉宾邀请以及年会的日程安排、海南主题活动等情况。省有关部门、市县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陈成智)

 
 
 相关链接
· "2008海峡两岸工会论坛"9日在海南博鳌圆满闭幕
· 胡锦涛在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开幕式上演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