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会议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召开2008年度总结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2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1月20日,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召开2008年度总结大会。国家测绘局副局长闵宜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闵宜仁对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中心的工作在班子领导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成效突出,呈现出五个特点:一是业务发展得到加强,二是能力建设有新提升,三是技术创新有了进步,四是应用服务得到拓展,五是队伍建设有新成效。同时对中心2009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解放思想,促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三要加强创新,上台阶;四要完善机制,不折腾;五要强化安全,保平安。

    中心主任陈军对200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通报了2008年中心获奖及评优情况,宣读了年度考核优秀职工及各单项获奖个人名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