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活动
 
国家民委举行2009年春节团拜会 杨晶杨传堂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2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1月22日上午,国家民委举行了机关春节团拜会,国家民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国家民委老领导,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团拜会。

    国家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杨传堂在致辞中说,2008年,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旗帜,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两个共同”的民族工作主题,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实施三个专项规划,积极推进少数民族文化、体育、科教事业发展,广泛开展贯彻落实民族政策的宣传教育和督促检查,圆满完成了中央代表团出席广西、宁夏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成功组织了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全力做好维护藏区、新疆的稳定工作,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可以说,民族工作、民委工作取得了许多新发展、新成就,为保持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局面贡献了力量。

    杨传堂说,2009年,新中国将迎来60周年华诞。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两个共同”的民族工作主题,紧紧围绕“促进民族团结、实现共同进步”这一根本任务,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共同谱写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新篇章,共同开创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

    国家民委机关各部门在团拜会上表演了一场精彩的节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