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水利部与国电集团探讨水利水电工程规划等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4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1月23日上午,水利部部长陈雷会见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飞一行。双方就水利水电工程规划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陈雷指出,依法有序开发水能资源,加快水电发展对缓解能源供需矛盾,改善能源结构,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水利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电集团工作,共同推进水电事业的进步与发展,促进我国水能资源的有序开发。

    陈飞介绍了国电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特别是参与水电开发的有关情况。他代表国电集团党组对水利部长期以来给予国电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小水电在抗击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国电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水利部的协作,在发展多种能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水电开发力度。

    水利部办公厅、规计司、建管司、国家防办、水电局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水利部部长陈雷在北方冬麦区抗旱会商会上讲话
· 水利部与青海签订加快水利发展与改革合作备忘录
· 矫勇主持召开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 水利部召开会议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