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活动
 
赵乐际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干部职工致新春问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4日   来源:陕西日报

    1月23日下午,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来到省广播电视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和宣传文化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赵乐际一到省电视台新闻中心,就与正在忙碌制作节目的编辑记者一一握手。他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大家,并向全省新闻工作者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在听取了省广电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赵乐际说,去年全省广电系统和宣传文化战线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情讴歌陕西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绩,特别是在抗震救灾、奥运会火炬传递、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等重要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新的贡献。

    赵乐际简要介绍了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他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作为宣传工作的主线,大力宣传陕西省促进增长的新举措,宣传企业和企业家的新发展,宣传陕西的新形象,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他希望广电系统以宽广的视野、开放的思维、创新的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切实用好社会资源,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经营管理,在建设西部文化强省中发展壮大。

    随后,赵乐际考察了西部网、都市青春频道和省电台播控中心、农村广播、演播大厅。每到一处,赵乐际都向辛勤工作的编播人员送上节日祝福,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硬件设备、栏目设置、受众规模、点击率等情况,关切询问大家节日生活安排,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勇创一流。诚挚的话语、温馨的笑容、热情的鼓励,使在场的新闻工作者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精心编播好每一个节目,为全省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全省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魏民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悦等参加看望慰问。(记者 宋红梅)

 
 
 相关链接
· 赵乐际:充分发挥优势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赵乐际:抓住机遇发挥优势 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 赵乐际:辨形势 抓机遇 推动西安发展迈上新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