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通告
 
国家测绘局向中国第二十五次南极考察队致以慰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4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在我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测绘局发电,向中国第25次南极考察队致以慰问。全文如下:

    中国南极长城站站长、中山站站长、昆仑站站长、雪龙船船长,中国第25次南极考察队全体队员并测绘考察队员赵珞成、刘力、艾伦、杨元德、张胜凯、王连仲、韩惠军、张洪文、刘文成、叶成名:

    值此我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你们远离祖国、远离亲人,在遥远的极地顶风雪、斗严寒,为我国的极地科学考察事业和人类和平利用极地而顽强拼搏、努力工作,尤其是为我国首个内陆南极科考站昆仑站的建站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你们的努力,使我国南极科考实现了从南极大陆边缘地区向南极内陆地区的跨越式发展。国家测绘局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给你们拜年!祝你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也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此次测绘科考队员担负着南极内陆冰盖Dome A测绘科学考察、南极中山站绝对重力基准的建立和相对重力测量、中山站卫星监测站功能扩展及阵地建设、南极普里兹湾海冰浮标布设与海冰物质平衡观测、长城站GPS跟踪站建立、GPS国际联测及长城站和周边地区航空摄影像片控制点测量等测绘科考任务,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爱祖国、爱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谱写出我国极地测绘科考的新篇章。预祝你们圆满完成测绘任务,并预祝中国第25次南极科学考察工作圆满成功!

    祝愿全体科考队员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国家测绘局

    二〇〇九年一月二十一日

 
 
 相关链接
· 海洋局:第24次南极考察队开展逃生及灭火演练
· 第22次南极考察队在中山站工作全面展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