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委主任:“阳光办公”是反腐倡廉的有效措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4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听取了外事局关于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因公出国(境)网上审批系统、国资委机关外事网上办公系统、外事远程信息传输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观看了系统演示。

    李荣融充分肯定了外事局务实创新的精神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并表示,上述系统功能全面、业务流程清晰、使用便利,透明高效;同时,通过网络信息化手段将各审批环节完全置于服务对象监督之下,使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作,实现了“阳光办公”,是反腐倡廉的有效措施,值得委内各单位借鉴,并勉励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 国资委通知做好企业产权登记检查及数据汇总工作
· 国资委将采取三大措施力促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 国资委:中央企业风险管理工作主要取得五大进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