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聂振邦3日赴中储粮北京分公司三河直属粮库考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5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来源:粮食局网站

    2月3日,国家粮食局聂振邦局长到中储粮北京分公司三河直属粮库考察,并慰问了粮库广大职工,向粮库广大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聂振邦同志与陪同考察的中储粮北京分公司、三河直属粮库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汇报, 对三河直属粮库去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08年粮食宏观调控的任务很重,三河直属粮库在加强库存粮食管理、做好储备粮轮换、完成进口粮油转储备任务、保证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市场供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对节日期间工作在第一线的粮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调控司、政策法规司、财务司和质检中心、粮食科学研究院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考察。 

 
 
 相关链接
· 聂振邦会见匈牙利农业和地区发展部国务秘书一行
· 聂振邦等赴湖北考察粮食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职工
· 粮食局长聂振邦在全国粮食局长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