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北京市代表团赴天津考察 共商两市合作发展大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8日   来源:天津日报

    北京市代表团7日访津,考察天津城市建设情况,并与天津市领导同志会见交流,共商两市合作发展大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陆昊,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市政协原主席陈广文等来津。

    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邢元敏等陪同考察。

    两市领导同志在会见时表示,两市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经济互补性强,在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交通体系建设、资源开发利用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合作前景非常广阔。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把两市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津期间,北京市代表团考察了城市建设情况,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记者 王立文)

 
 
 相关链接
· 大连市政府与港中旅签署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 上海旅游行业协会建议暂缓与美国银河旅行社合作
· 青海省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加强地区经贸合作与交流
· 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科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