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六省书记、省长聚安徽共同探讨中部崛起的新路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1日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

    在国际金融风暴背景下,中部六省省委书记、省长“约定”在安徽合肥共同探讨中部崛起的新路径。2月10日上午,作为第四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东道主的合肥市召开动员大会,决定从即日起深入开展“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4月26日~28日,第四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合肥市举行。据介绍,本届中博会以“创新、合作、共赢、崛起”为主题,涵盖9项重大活动、12项专题推介研讨活动和一系列投资贸易展览,将邀请1.5万名国内外重要嘉宾参加,规模空前。

    根据实施方案,“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其间将对市民进行大规模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开展文明交通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以及新合肥新旅游等活动。其中,合肥市文明办将与本报等媒体合作,深入开展百万市民“不文明行为评议改”活动。

    本届中博会具有浓重的研讨氛围,将举办自主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可持续发展市长论坛、中国(中部)国际金融合作论坛等多项研讨活动。其间,还将隆重举办中部六省省委书记论坛、第五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说,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六省省委书记在合肥共同探讨中部崛起,“意义极不平凡”。

    据了解,本届中博会的投资贸易展览活动中,还专门设置了香港澳门展区和世博会展区。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强力推进中,组委会已经面向社会招募了600多名志愿者。

 
 
 相关链接
· 发展改革委就促进中部崛起规划建立建言献策平台
· 陈树隆代表:要以产业转移试验区带动中部崛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