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举行部分驻外科技参赞和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7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09年2月11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人事司召集部分回国参加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的驻外科技参赞召开了驻外科技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主持。曹健林副部长参加座谈会并做总结发言。科技部党组书记李学勇会见了参加座谈会的科技参赞。

    靳司长回顾了2008年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情况,介绍了2009年工作安排。人事司刘志欣司长就驻外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出要求。与会的各位科技参赞畅所欲言,结合参加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的体会,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国际科技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水平,深化合作内容,使国际科技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国内经济建设和外交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曹健林副部长做了总结发言,对驻外科技工作提出要求。曹副部长指出,国际科技合作工作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坚持统筹国内国外两种资源,积极进取,主动策划重大科技行动,深入了解国情,关注地方和行业开展对外科技合作的需求,加强队伍建设,为提高国家自主创新能力服务。

 
 
 相关链接
· 广州派出科技工作者组成防疫队伍 提供科学支持
· 吴晓青:充分调动环境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创造性
· 59位科技工作者获06年度何梁何利奖 陈至立出席
· 胡锦涛主席和希拉克共同会见中法青年科技工作者
· 钱正英院士:科技工作者应当带头与自然和谐共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