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邮政局通报2008年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8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2月13日下午,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在京召开2008年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情况通报会,中国速递服务公司、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快递企业总部负责人和北京、天津、广东等18个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快递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认真听取了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

    零点调查咨询公司的专家向会议代表详细介绍了2008年度快递服务满意度的调查结果,并从第三方机构角度对快递企业改善服务、维护公众利益提出了四点建议。

    市场监管司安定司长在会上要求各参与单位要认真学习调查报告内容,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为改进服务,加快行业发展,做好落实工作。同时,针对春节前后,消费者反映强烈的大量在途快件积压滞留问题,安定司长要求各企业注重落实对用户的承诺,今后不得在未经市场监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私自放假;企业要从维护用户利益的角度,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明确处理程序和方法,最大限度地保障通信畅通。

    会后,12家快递企业负责人和18个省(市)邮政管理局领取了分公司、分城市的调查报告光碟以及报告反馈意见问卷。 

 
 
 相关链接
· 邮政局通告2008年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调查结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