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要求以创新精神推进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8日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17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浙江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部署今年浙江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主持会议,副省长金德水讲话。

    会议肯定了浙江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分析了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对互联网发展趋势的跟踪了解和网络传播规律的认识把握,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创新手段,形成合力,不断提高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要坚持积极利用、大力发展、科学管理,以先进技术传播先进文化,促进和谐文化建设。要大力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努力营造增强信心、鼓舞人心的网络舆论氛围;要有效开展网上舆论引导,努力为浙江省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要积极推进网络文化阵地建设,努力提升先进文化的网络传播能力;要切实加强科学、依法、有效管理,努力维护网上文化信息安全;要大力倡导网络文明建设,努力改善网络文化环境。(记者 袁艳 通讯员 闫拥洲)

 
 
 相关链接
· 教育部:整治网络低俗之风 建设校园网络文化
· 文化部评选136家2008年优秀网络文化企业促发展
· 文化部发布部分企业换发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通告
· 文化部发布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审核换证结果公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