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副局长赴江苏调研考察有线数字电视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8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2月13日、14日,张海涛同志和科技司、规划财务司负责同志赴江苏苏州市、无锡市调研有线数字电视工作,听取了苏州、无锡及昆山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工作汇报,考察了苏州、无锡有线数字电视播出机房,到苏州相城区元和镇徐庄小区了解了农户使用有线数字电视的情况,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营业点了解了业务服务情况,并与苏州所属县(市)广电部门进行了座谈。

    张海涛对苏州有线数字电视城乡一体化、无锡有线数字电视狠抓用户服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江苏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江苏有线电视数字化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苏州是我国第一个实现有线数字电视城乡一体化的城市,无锡是承担起草我国有线数字电视服务标准规范的城市,为全国数字化创造了有益的经验。他强调,推进数字化,要与当地信息化建设、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新需求。要转变思想观念、完善服务方式、转换发展模式、创新体制机制、提高人员素质、注重本地服务,努力适应数字化带来的新变化和新要求,为社会各界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公共信息支撑平台。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市(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合力、和谐共赢、科学发展,促进有线网络走数字化、网络化、双向化和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发出申请接收境外卫星电视频道范围通知
· 广电总局应对中星6B卫星故障 增加应急备份手段
· 广电总局:加强少数民族语电影译制素材收集工作
· 广电总局开通四川灾区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信号
· 广电总局:9日中星6B卫星临时故障 电视节目中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