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盐城市采取紧急措施 处置自来水受污染事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1日   来源:新华日报

    20日早晨6:20,盐城市发现市区城西水厂出厂水有异味,经初步检测,城西水厂原水被酚类化合物污染,所生产的自来水不适合饮用。7:20,盐城汇津水务有限公司采取紧急措施,并全力排放城西水厂已生产的管网水。

    盐城市政府按照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启动了应急体系。组织市各有关部门采取了各项紧急措施,启用备用水源通榆河取水口,加大城东水厂的生产能力,限制部分工业用水和特种行业用水,启用深井水,以保障市民的基本生活用水。部分区域的高楼层居民的用水可能会受影响。市政府已成立紧急处置指挥部,抓紧组织采取各项后续措施,有关信息将及时通告广大市民。据市环保局初步查明是取水口上游某一化工厂偷排污水所致。(杨树立) 

 
 
 相关链接
· 江苏盐城市区大面积停水 居民生活受到较大影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