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林树森会见中国移动党组书记:促黔信息产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3日   来源:贵州日报

    2月21日,贵州省省长林树森、副省长孙国强在贵州饭店会见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张春江一行。

    林树森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春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随着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尤其是物流条件的加快改善,贵州省已进入工业化加速期。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要加力提速大力推进工业化,并把加快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有机融合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目前贵州省正在抓紧研究部署优势行业振兴计划,这为包括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内的相关企业在黔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他表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一家实力强、影响大、行业优势突出的大型通信企业,希望公司紧紧抓住贵州省加快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质量抓好TD——SCDMA等项目建设营运工作,进一步完善通信服务体系,促进贵州省通信事业和信息产业加快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张春江简要介绍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并对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给予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目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贵州既面临全省上下加力提速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带来的难得机遇,又面临按照国家要求大力推进TD——SCDMA等自主创新信息产业项目的重要契机,公司将把两方面的有利条件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在黔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贵州信息化、工业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公司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电子信息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等
· 电子信息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助推中国彩电工业转型
· 辽宁省八城市开始互动谋划信息产业区域合作共赢
· 吉林省:推进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 内地南方十省区市将与港澳加强信息产业区域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