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召开全国广播影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4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2月18日,广电总局在北京召开全国广播影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王太华同志出席并讲话,赵实、田进、王莉莉、赵化勇、王庚年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08年广播影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09年任务。

    王太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2008年广播影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王太华强调,要加强研究,积极探索把握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如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深入发展要求,如何适应改革开放不断扩大的要求,如何适应长期执政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加富有创造性。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要求,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着力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着力从源头上治理腐败,着力解决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强化教育、监督检查、制度建设、查办案件和行风建设等方面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
· 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23日召开
· 文化部召开2009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部署反腐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