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加快公路重点工程项目推进速度 5月份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2日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近日,黑龙江省交通厅召开的重点工程推进会议提出,确保实现公路重点工程5月全面开工。目前,在黑龙江省交通厅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项目报批、资金筹集、重点工程建设和工程技术管理四个推进组密切配合,全面加快重点项目推进速度。

    据悉,2009年,黑龙江省计划安排公路重点工程建设项目26项,目前,有23个项目的前期审批工作正在进行,其中包括11个国家高速公路项目、5个地方高速公路项目、7个一级和二级公路项目。

    今年黑龙江交通建设计划投资257亿元,资金需求量将创历史新高。

    黑龙江共有16个公路重点工程项目招标,预计5月份前主体工程招标工作将全部完成。全省共成立19个工程建设指挥部、8个工程建设协调组,人员已基本到岗到位。 

 
 
 相关链接
· 全国主要公路沿线气象条件预报(1日-2日)
· 山东44处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停收
· 安徽省71个二级公路收费站开始拆除
· 江苏131个收费点如期撤除 4496公里公路告别收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