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专局:助推中国的商用“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5日   来源:外专局网站

    2009年3月4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建国、陆明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壮龙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金壮龙总经理首先回顾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成立的背景和经过,并对公司的现状及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金壮龙总经理表示,随着商用支线客机的成型、投产和商用“大飞机”研发工作的全面开展,对人才智力的需求已经成为公司的主要需求之一,公司希望国家外国专家局能够在“请进来”和“走出去”两方面给予支持。对此,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建国表示,国家外国专家局会在职责范围内,对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在智力引进和派出培训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助推中国的商用“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燕桦、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办公厅副主任张军、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所所长郭博智等8名同志及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司、经技司、局办公室的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链接
· 长三角地区民营企业期望参与中国大飞机配套项目
· 我国大飞机完成初步总体技术方案进入预发展阶段
· 国产大飞机总装及试飞基地将在上海浦东逐步建立
· 我国大飞机公司初步形成研发制造客服"三大中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