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从未主编、编篡《旅行社条例》相关书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6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国家旅游局严正声明

    近日,陆续有旅游企业反映,有人向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推销“对《旅行社条例》的释义”等书籍和《旅行社条例》的学习材料,并声称相关书籍和学习材料为我局或我局政策法规司主编、编篡。

    在此,我局严正声明:我局及我局下属机构从未主编或者编篡相关书籍或学习材料,更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发行。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切不可轻信,避免上当受骗。

    目前,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和我局相关部门,正在组织力量编写《<旅行社条例>释义》,计划在今年5月前出版、发行。我局将在该书出版后,通过我局网站(WWW.CNTA.GOV.CN)和《中国旅游报》等途径向全行业通告,并另下发征订通知。

    我局保留对假冒我局或我局下属机构名义主编、编篡和推销相关书籍、材料的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国家旅游局
2008年3月5日

 
 
 相关链接
· 旅游局:旅游安全需有效监管、规范经营和游客配合
· 旅游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讨旅游发展及合作事宜
· 旅游局:第12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台北开幕
· 旅游局汇总显示:旅行社仍是旅游投诉主要对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