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将实施食盐质量追溯、不合格食盐退出等制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7日   来源:新华日报

    3月6日召开的江苏省盐业工作会议传出信息,2009年江苏省将全面实施食盐质量追溯、不合格食盐退出等制度,杜绝问题食盐进入市场,保障人民群众放心消费。副省长史和平到会讲话。

    去年,江苏省认真落实食盐专营政策,整顿规划盐业市场秩序,率先在全国盐业行业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全省碘盐覆盖率、碘盐合格率和合格碘盐食用率继续位居全国前列。

    史和平指出,盐业是一个特殊行业,食盐是一种特殊商品,事关国计民生。盐业工作要高度关注宏观政策调整、盐业市场变化、盐业管理体制的变化等对盐业产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围绕产业优化升级优化区域布局,推进产业集聚,推进科技创新,推进经营创新,提高自主发展水平,做大做强江苏省盐业产业。围绕食盐安全实施有效监管,确保老百姓放心消费食盐。(邵生余)

 
 
 相关链接
· 江苏:二氧化硫减排基本完成"十一五"减排总目标
· 江苏:中小企业吸纳大学毕业生可享社保补贴
· 江苏:中央扩大内需新增农业项目建设进度过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