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五届全国海洋类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青岛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7日   来源:海洋局网站

    日前,2009·第五届全国海洋类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李春先,常务副司长洪福忠,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吴德星,党委副书记张静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吴德星校长致辞,洪福忠常务副司长发表讲话。本次洽谈会由国家海洋局和中国海洋大学共同主办,来自国家海洋局系统和沿海省市海洋厅(局)等30余家用人单位和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浙江海洋学院、上海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等12所国内涉海类高校、科研院所共同参与,提供需求岗位500余个,3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应聘。

    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对我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产生了极大影响,国家海洋局积极落实国家关于促就业、保稳定的要求,与中国海洋大学联合召开此次洽谈会,以推动09年海洋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旨在通过洽谈会,在全国海洋系统建立起选拔输送优秀人才的长效机制,实施人才兴海,人才强国。

 
 
 相关链接
· 海洋大国的长久之计--海域使用管理30年历程回眸
· 2008年海洋经济公报:全国海洋生产总值近3万亿元
· 山东优化海域使用环境 促进海洋经济繁荣与发展
· 海洋局出台十大政策措施为国家扩大内需提供保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