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连续11年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发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6日   来源:青海日报

    从粗放型管理到精细化的准金融管理、覆盖面不断扩大,人数成倍增长、服务也从过去的面向单位到现在服务个人,做到极具人性化的“一站式”服务,青海省社会保险系统连续11年确保了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连续10年调整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截至2009年初,全省参加养老保险人员达到69万人,参加工伤保险的人员达到37万人;社会保险费征缴收入连创新高,2008年养老保险费征缴达28.8亿元,工伤保险费也突破亿元。社会保险覆盖面不断扩大,在原有企业参保的基础上,将各类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和稳定就业的农民纳入了养老保险覆盖范围,事业单位、民间非营利组织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工伤保险。(记者 苑玉虹) 

 
 
 相关链接
· 内蒙古提高98.1万名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
· 09年企业退休人员月均基本养老金预计可达1200元
· 广州市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达到每人每月1712元
· 山西省再次调高企业基本养老金 人均月增115元
· 辽宁省调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广州基本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165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